close

IMAG1437  

今天趕的是早上九點的飛機,原本預計清晨五點半要起床的,昨晚臨睡前還特地訂了四個鬧鐘,今天早上卻不爭氣的一個也沒響ˋˊ!! 害我依舊是被櫃檯叫醒的。。。

(昨晚只記得要設定鬧鐘,卻忘了開啟鬧鐘的聲音。。。。。)

IMAG1438
到了機場。。。從劃位、檢驗、入關。。。總之一切就是在混亂中度過,當我採買好友人托購的香菸後,穩穩的在候機室等著,事實證明,桃園機場舊歸舊,但基本的指示標記做的還是不錯的,至少我也一路這樣晃到終點了。
而A哄在這時候才想到要打來,表面上來關心我迷路沒。。。實質上是來關心他的等路=        =+,害我又禮貌上性的回去幫他帶了兩瓶成人飲料,A哄習慣的口味跟我喜歡的。。。從前在機場買的到的,現在卻都神奇的停售,看來以後只能在橡木桶買了(其中被店員推薦的會飛天鑚地的一瓶,在開封後被A哄嫌棄了。。。)

IMAG1440
對於飛航這件事。。。其實我只有喜歡起飛的那部份,航程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而已,我到後面其實已經有點坐不住了ˊˋ,一整個不喜歡被關在小小的空間哩,尤其是在無法適應壓力耳朵痛的要命的情況下。。。巴不得可以馬上降落,以後如果有任意門,我一定買一個!!

IMAG1441
在上海出關時,其實A哄在人群中是顯眼的,畢竟要長得那麼像壞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相較於我在這幾天趕車的遭遇下,我自覺我應該算是長得很有親和力了ˊˇˋ,至少對老人、小孩、媽媽是的。。。
到公司後讓我難過的。。。才短短幾天不見,小黃居然認不出我了。。。TT       TT,事後A哄買了一桶肯德基給小黃當晚餐(一整桶都是他的。。。我們吃的是湘菜,而且還是吃了才發現煮的很難吃的湘菜=   =+,果然在年節期間營業的店還是。。。。。)
我有事先下令A哄不可以餵小黃,誰叫他這麼不長眼,當我抱著肯德基時,這小傢伙終於有反應了,雖然我心裡那小小的聲音告訴我她肯巴結是為了這桶雞。。。
而原本預計要去的金雞湖也因為下雨而取消。。。

IMAG1442

心中有點小小不平衡,上回在這裡住了兩個月。。。每週唯一的六日休假日都在下雨,而且幾乎是只有六日才下!!!現在我來,還是下雨!!!而且是一個多月以來第一次下,還是挑在我下飛機後一個多小時開始一直下到晚上才停。。。。。拍桌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