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假的第一天,早在將近一個多月前就已經預計今天要回家,
當然今天主要是回去幫老媽外送康貝兒外加拿資料~
算一算我已經一個多月沒享受過所謂的自然醒了,即使是年假也一樣。。。
匆匆的趕火車,在轉公車的空檔去了趟彰銀換RMB,行員以為我是高中生~~~~
一整個心花開阿,其實是因為正常上班族今天理論上還是上班日,而我只是在一月份先苦後甘罷了,因為離除夕還有兩天,基本上還不算是銀行最忙的時候,不小心差點聊到趕不上公車。。。而我現階段的短期目標是希望能跟陌生人至少聊十五分鐘以上。。。
在往嘉義路上遇到一位78歲的北北,就這樣跟他聊阿聊的到了嘉義,下車前給了他張名片,是說如果他無聊時想找人聊天可以打給我ˊˇˋ

今天只有發出一張名片,在彰銀不夠機警,小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