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返台,一早就起大霧久久不散,出門時能見度大概只有五十公尺,已經能構成取消航班的條件,不過。。。我已經吃了將近一個星期的垃圾食物ヽ(`Д´)ノ,我懷念炬烤,章魚燒跟牛饕的味道。。。
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趕,在起飛前一個小時機場才開放劃位,所有關卡都排排排,趕到後來其實海關也沒什麼驗,我是在起飛前五分鐘才趕到登機口的。。。
回到臺灣入關到時候,光看到排隊人龍就暈了,後來看到旁邊到自動通關才到我這次要出去到時候有辦~~真的超方便的喲,完全不用排隊而且快速!! 在等領行李的時候,我的登機箱引來了緝毒犬的注意,是一隻很可愛的米格魯。。。我想可能是因為昨天的草編玫瑰吧,不過巡檢人員看了之後覺得ok,哈,狗狗鼻子真的是超靈的
另外BOWMORE,REYKA,ELIT超可惜的,現在免稅店已經買不到了; 桃園火車站沒有電梯!!!害我扛兩個箱子加包包下樓又上樓的,差點去了半條命,而且過年的自強號根本就是沙丁魚罐頭,下次還是乖乖搭高鐵。。。
桃園火車站周邊貌似已經被外勞攻陷了,而且環境髒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