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莫名其妙被A哄傳染了目前秋冬最新上市風潮流行款>>>病毒性腸胃炎

 

當時A哄是因為返台休假,所以有幸躺在家裡睡覺補體力,因此在公司努力拚經濟的我不知道這病背後的精采程度,等到他假期結束結束返回工作崗位的隔日(返台日是A哄發病後的第四日)>>>>就是我悲慘的開始。。。。。

早上一起床,就有感覺跟平常不太一樣,雖不舒服但還勉強可以接受,因此。。。鐵齒不信邪的我,發病第一天還是拖著微微阿雜的肚子去上班,而悲劇。。。。就從這裡開始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在辦公桌前的我頭越來越暈,精神越來越無法集中,感覺早餐好像是在我肚子裡辦國際嘉年華會般的盛大,肚子越來越不舒服。。。直到十點多的時候~~我終於和我的早餐與前日晚上的晚餐有了第一次的相見歡,體力跟精神在當下一整個大好,彷彿瞬間復活般。。。。撒花~~

可不到十分鐘那不舒服的感覺就又回來了TT       TT,當下決定在公司用完午餐就回家休息。。。

從來沒有那麼好睡得我,一到家就這麼沉沉的睡了兩個小時然後不舒服的自然醒,不是上帝的召喚。。。而是我又想念馬桶了

跟午餐在這麼短的時間再度見面的感覺其實沒有很好,感覺呼吸一整個都是嘔吐味兒。。。在床上翻滾了好久,提著懶懶的精神去看醫生。。。

因為看過A哄這個血淋淋的病例,因此。。。某種程度上感覺好像是我這個病人在跟醫生訴說病況跟預告下場(PS。。太平的幼康小兒科醫生超溫柔的喲!!)

拿了藥就直接回家,一點也沒有晚餐的食欲,喝了幾口舒跑隨意合著了藥給吞了,梳洗一下其實才晚上七點多就睡了。。。內心那個小小的願望其實很簡單,希望睡醒後就沒事了,隔天還可以上班

看著窗外的天空從無盡的黑暗到濛濛亮起。。。心中的無限感慨或許只有馬桶最懂。。。整個晚上每隔兩個小時我就勢必要跟他say hi。。吐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了。。。餓得半死又不敢吃,喝了兩口白開水努力想睡回去,但這兩口白開水再度子裡翻滾兩個小時又不安分地往外衝。。。原來吐出來的白開水會像泡泡水一樣。。。(謎:這個應該沒人想知道吧ˊˋ)

雖說我的腸胃從小就沒有很好,但如此嚴重至上吐下瀉外、食慾不振、全身無力加虛冷痠痛倒還是史上頭一回

撐到六點多。。才敢傳訊息給朋友,請他醒的時候幫我送盒益生菌。。。沒辦法。。。醫生的要我吃幾包吐幾包,連基本的觀賞用途都做不到。。。

大概到了快十點的時候。。。救星終於來了TT       TT,救星還大心的帶了早餐,聽了我的症狀後,一開頭就是先吃十條外加五顆衛傑壓在早餐前面,雖然我很餓。。可是實在是一整個味如嚼蠟,吃了半盒蛋餅後。。。我又想窩回那個不管怎麼躺都覺得冷的被窩。。。叮嚀我益生菌的使用方式後,朋友就趕去工作了,睡了四個多小時,這次不是被肚子吵醒的,是被餓醒的,起來吃了十條益生菌加五顆衛傑跟剩下的蛋餅後,繼續被窩窩著。。雖然斷斷續續,可是者兩天已經把長期睡眠不足的美容覺補足了。。。就是懶懶不想動,這樣半夢半醒到了傍晚終於有動力能出門覓食了,灑花~~~

原則上來說我是發病第二天開始使用益生菌,四個小時使用十條一次+五顆衛傑(使用後就再無嘔吐與拉肚子的症狀,三餐飯後一樣有吃醫生開的藥,因為不會吐了);隔日降至三餐飯前五條益生菌(這一天我已經有回公司上班了,雖然還是感覺有點虛虛的,醫生開的藥一樣有吃);第四天已經完全沒有腸胃炎的感覺但還是乖乖早晚各三條益生菌(醫生的藥已經被丟到角落去了。。。),但感覺肚子脹氣脹得很不舒服,而且裡面瘋狂咕嚕嚕,用生薑精油順時針按摩肚子後開始排氣,並且每隔三至四小時拉一次肚子,但這種腹瀉肚子完全不會痛,那是因為肚子裡的益生菌打了勝仗喲!!

戰敗的壞菌們終於甘願退出我的肚子了~~放煙花~~;第五天已經完全恢復正常,有如活跳蝦一般~~整個病程大約五天結束。

A哄比較乖,從頭到尾都吃醫生開的藥,整個病程大約八天結束,中間強烈不舒服的感覺大約持續三至四天。

 

一次腸胃炎下來。。。我瘦了四公斤,雖然藥沒有吃得很乖(因為會苦嘛。。。),可是搭配益生菌真的有好的比較快,不舒服的感覺也會比較快過去~而且葡眾的益生菌雖然是粉狀的,但吃起來甜甜的,小朋友也比較不會排斥~~

 

如果有其他相關問題歡迎留言問我喲!!

康貝兒的內容物菌數及功能擇日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