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路線主要是在一中

店長是位超親和的大哥,想都沒想馬上就答應讓我設櫃,阿撒力的感動!!

所以!! 皂福手作皂現在在一中的魔珼錦新店也買的到嚕!!

各位朋友下次去魔珼整理門面時還可以順便變美美喲!!

 

事後聊阿聊的不知不覺就把我沉寂至少半年以上沒有交給專業的瀏海給處理了。。。

雖然說是修瀏海,但整個修下來也大概80%都給整理了,不過麻吉哥真的是神奇魔手呀!!

即使只是小小幾撮的瀏海也剪得很仔細,超感激的!!

 

其實從國中開始我就不太敢給髮型師修瀏海,深怕不小心失敗就要至少醜一個月,

有時候塑型失敗甚至要更久才就得回來,所以大多數的時候我都是自己隨手修修而已,

而今天,事實證明,專業真的不一樣喲!!

現在我不只解決了塌塌頭的困擾,還有一頭超好整理的門面!! 超棒的!!!

 

魔珼的另一特色就是使用全套的日本資生堂產品,尤其是水質感染燙護系列!!

讓各位愛美的水水們,不再因為染燙髮傷髮質而困擾,或是因染燙傷害髮質而頭髮越修越短,

資生堂的水質感染燙護可以讓頭髮在每一次的染燙中彷彿就像是在作護髮一樣,

讓愛美的水水們可以在玩髮之餘還能實現水潤秀髮的願望!!

 

 

魔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